阿信鞋贸莆田鞋

莆田鞋值得买吗?从哪里可以找到好的货源?








阿信鞋贸,莆田终端供应,欢迎来撩

微信:axg99888


身边的很多人都在问我们,莆田鞋子价格这么低,便宜能有好货?


在这里想说,你们对鞋子有着非常大的误解!最简单的,你相信一双GUCCI小白鞋的成本要6000多块?你相信一双空军一号Just Do It 板鞋要1800?我想各位都不相信。那么品牌鞋为何高价呢?品牌鞋高价的真正原因是原厂从设计鞋子到流入市场销售,每个环节都需要巨额的费用!这些费用全部加到最后的售价里,才成就了高价!从聘请设计师、设计蓝图开模、到关税、代言费、街边广告费、品牌溢价、实体店运营成本、售货员工工资,哪一个不是贡献鞋子价格的地方?




而莆田鞋就不一样了,莆田鞋真正的成本只有员工工资、原料费和运输费!莆田鞋价格里这几百块钱大多数用在了制作鞋子上,而不是乱七八糟的推广溢价销售!这就是莆田鞋价格便宜却能做出好货的原因。






当然,莆田鞋也有不同的价格。200多、300多、500多甚至600多都有。说说一般鞋款比如匡威、万斯这种普通板鞋,本身就是用价格不高的丝绸布料和橡胶大底做成的,200多元做工就是非常好的了!而像耐克大气垫阿迪达斯爆米花这种有点科技的鞋款也是在300左右。至于400左右的鞋,大多是比较热门的款,也是有点溢价在里面,但大多是200多的版本的升级版,比如AJ1 Yeezy 350v2椰子鞋,就有200的也有400、500、600的,这其中是因为这些鞋款过于热门,许多人愿意花钱购买更高品质的这类鞋款。因此厂家多次开模修复细节,用料、做工、细节、品控上去了,成本也就高了,因此低科技的AJ也能有高价格!




总的来说,如一双莆田鞋完全是值得的因为:




第一质量完全可以 绝对不用担心像万斯那样几个月开胶!






第二价格亲民 我想说一双莆田鞋没人买不起吧?一双公司货耐克上千!我国大多数都是打工仔,工资较低,不像香港、美国打工仔一个月工资吃饱喝足还能买五六双球鞋!






第三:完全不怕被人看出来,既能满足人们追求潮流的心态,又不会被人看出来是莆田货!你想你走在马路上,有个人问来你这鞋标给我看看,鞋子麻烦拖一下和我看看中底走线!鞋盒带了吗我对一下钢印!这想起来也很荒谬对吧?






而阻碍很多人买莆田鞋最大的障碍在心理,很多人觉得莆田鞋是FAKE,买FAKE不好。其实这样,你就中了囤正品鞋的贩子的圈套了!他们就是希望大家都有这样的想法,好让他囤鞋赚钱更多!






我想说的是,我们买鞋不就是喜欢鞋子的款式和舒适度吗?也不是人人家里都有矿,买的起鞋贩子炒起来的鞋,被囤鞋贩子拼命地宰!有更低价的质量又好穿着又舒服的鞋子外观又一样的鞋,为何要用高价买?




最后说句实在话,如果大家都能用原价买到想穿的潮鞋,那么支持正品也是可以的。因为正品原价1000多的AJ椰子真的不贵,因为AJ 椰子配这个价!但是无良囤鞋商人却抓住限量发售和大家的心理,将价格一炒再炒!让一些真正喜欢这款球鞋款式的人“望鞋兴叹”

评论(1)

热度(5)